《精舞门》见招拆招破解泰国拳王托尼贾招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由陈小春(听歌,blog,陈小春吧)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主演的电影《精舞门》正在热拍。昨天,制片方透露,片中功夫派和泰美团的较量,正是中国功夫和泰拳的较量。

  《精舞门》导演傅华阳是武术爱好者,他与武术指导刘志豪针对电影《拳霸》(拳霸吧)中托尼·贾的36个招牌动作进行研究,将在《精舞门》中用中国功夫破解泰拳。傅华阳说,泰拳强调速度和力量,重实战,称其为格斗技术中较高超者并不过分。但是《拳霸》运用蒙太奇等手法制造视觉效果,并不能说明一切。

  傅华阳说,《精舞门》不用替身,打斗没有一点虚假成分。据悉,功夫派和泰美团两个组合的扮演者都是“功夫之星(功夫之星吧)”选拔出来的新秀,每人都是习武十年以上的高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