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4月3日上映 海报曝光发哥排头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2:00  信息时报

  周润发(听歌,周润发吧)主演的《黄石的孩子》(blog,黄石的孩子吧),日前宣布退出2008年奥斯卡(奥斯卡吧),转而进军2009年奥斯卡。昨日,影片出品方公布,《黄石的孩子》确定于2008年4月3日在全亚洲地区上映。在宣布档期后,《黄石的孩子》首张海报随之曝光。

  首款海报中,以羊皮大衣造型亮相的周润发排在第一位。发哥身后,英伦帅哥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好莱坞女星拉达·米切尔以及华语女星杨紫琼(杨紫琼吧)三人依次排开。

  据悉,《黄石的孩子》源于一个真实的历史人物乔治·何克,他在日军侵华时期来到中国,本来要通过照相机揭露日军暴行,却意外肩负起60多名中国孤儿的安危。周润发和杨紫琼继《卧虎藏龙》(卧虎藏龙吧)六年之后再度合作也是影片的一大卖点。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