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华倩谈梁朝伟《色,戒》:没有什么没看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7:34  新浪娱乐
曾华倩谈梁朝伟《色,戒》:没有什么没看过

曾华倩提到梁朝伟“露蛋蛋”一幕是真是假,笑到失控

  新浪娱乐讯 曾华倩、周家蔚(周家蔚吧)、吴家乐、洪天明及谢天华(谢天华吧)等昨天出席旅游特辑宣传活动,华倩表示在刚过去的新年假期因感冒留在家中看碟,当中包括旧爱梁朝伟(听歌,梁朝伟吧)《色,戒》(色,戒吧),原来电影上映时,华倩没有胆量观赏:“我怕去到电影院买票时被别人用奇异眼光看着。”

  问到对几场情欲戏有何感受,她笑说:“不知为什么,每次一放这张碟进去就犯困,还没看呢!(很多人都为了这几场戏而看呢?)哈哈哈……有什么没看过的!(你是不是可以验证露蛋蛋的是伟仔还是替身?)等我验证完告诉你们,其实用替身都无可厚非,但伟仔是专业演员,他未必会用替身。”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