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首款海报 发哥引领雄浑气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9:08  新浪娱乐
《黄石的孩子》首款海报发哥引领雄浑气势(图)

《黄石的孩子》首款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由中澳德三国联合投资3亿人民币拍摄的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blog,黄石的孩子吧),近日公布首款海报。海报以深色为主色调,下半部分主要呈现了片中震惊中外的南京大屠杀的恐怖场面,熊熊烈火硝烟弥漫,几个日本兵将枪口对准无辜的中国百姓进行扫射,战争的惨烈状况令人不寒而栗;上半部分是四位主演的半身像,以羊皮大衣造型亮相的周润发(听歌,周润发吧)首当其冲排在第一位,眉宇间流露出的逼人英气有一种摄人心魄的气势。发哥身后,英伦帅哥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好莱坞女星拉达·米切尔以及华语女星杨紫琼(杨紫琼吧)三人依次排开,影片的豪华阵容一目了然。整款海报所呈现出的雄浑气势,与影片的史诗感和各个角色跌宕起伏命运结合得恰到好处。

  影片《黄石的孩子》由好莱坞著名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执导,源于一个真实的历史人物乔治·何克,他在日军侵华时期来到中国,本来要通过照相机揭露日军暴行,却意外肩负起60多名中国孤儿的安危。为了躲避日本人的屠杀和国民党的征兵,何克带领这些孤儿沿着中国的古丝绸之路展开了一段惊险之旅,爱与勇气让乔治·何克实现了男人的成长和升华,并将永远铭记在中国人民的心中。影片台前幕后汇聚好莱坞一线阵容,曾制作《放牛班的春天》(放牛班的春天吧)、《中央车站》、《美国梦》(美国梦吧)等佳片获得过七次奥斯卡(奥斯卡吧)大奖、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好莱坞金牌制片人阿瑟·柯恩担任本片制片人,而华裔国际影星周润发和杨紫琼继《卧户藏龙》六年之后再度合作也是影片的一大卖点。

  据悉,在前不久举行的北美小规模放映会上,《黄石的孩子》超一流的制作水准和传达人文精神的主题,受到众多好莱坞电影人的认可和赞扬。出于对影片品质的高度重视,获得更广泛的全世界影迷的关注和口碑,《黄石的孩子》目前刚刚宣布推迟角逐奥斯卡的决定,调整宣传战略,抢占最最有利的放映时机,为影片在2009年征战奥斯卡打下坚实的基础。

  除了曝光首款海报,出品方之一北京其欣然影视机构同时也正式公布,该片已基本确定于2008年4月3日在全亚洲地区强势上映,成为今年首部豪华亮相的好莱坞旷世杰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