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票房超投名状 冯小刚进两亿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21  新浪娱乐
《集结号》票房超投名状冯小刚进两亿俱乐部

《集结号》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经过08年元旦后的首个周末,截止到1月6日为止,《集结号》(集结号吧)的票房已经突破2亿大关,并且勇超《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成为中国电影07年度票房的无冕之王!据全国各大院线反馈,《集结号》的票房走势依然良好,元旦后依然保持了每天700万的超高进帐!冯小刚(冯小刚吧)不仅成为连续三部影片突破亿元的内地导演,更是达到了此前对于自己影片的票房预期,一举跨入“两亿元俱乐部” !

  与此同时,《集结号》的DVD预售仍在火热进行中,正版碟将于1月31日正式上市。此前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展开正版DVD预售,并且坚持在影片上映后45天才发布音像制品,如此长的期限创下了影史记录,充分说明片方对于影片品质的信心。如今《集结号》自上映以来,不仅获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而且正版DVD的销量也持续看涨,充分说明观众认为《集结号》是一部值得珍藏的电影。许多网友已将《集结号》列为“中国最值得珍藏的战争电影”, 而多位影视专家更是将《集结号》奉为“中国战争电影的里程碑”。华谊兄弟不仅将DVD发行延后45之久,以保证影片票房,而且积极展开防盗版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这也体现出观众对于高品质国产电影的大力支持。

  鉴于《集结号》上映后持续不减的观影热潮,许多大影院排队买票的观众仍然大排长龙,更有不少观众是一看再看,各大院线纷纷表示将延长影片的上映期,大力助推《集结号》创造新的票房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