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热映成流行语 片方全国征集好创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1:02  新浪娱乐
《棒子》热映成流行语片方全国征集好创意(图)

《棒子老虎鸡》海报

   点此参加活动:《棒子老虎鸡》博客征文活动

  新浪娱乐讯 随着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的热映,“老虎吃鸡,鸡吃虫,虫咬棒子,棒打老虎”的“棒子老虎鸡”游戏很快流传,而“棒子老虎鸡”也成为“一物降一物”的人际关系代名词,被很多观众用成了流行语。导演王光利在接受采访时说:“最近有挺多朋友都跟我说‘你别棒子老虎鸡了,指不定谁降住谁呢’,说你的电影已经成流行语了。”

  有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发表评论说:“棒子老虎鸡”的人和人关系在生活中挺普遍的,谁都想降住谁,但其实谁也降不住谁。观众的这种回馈让王光利觉得惊喜:“有个80后的小朋友就跟我说:我妈治不住我,我怕我男朋友,我男朋友喜欢我姥姥,我姥姥最服我妈,哎呀,我就生活在‘棒子老虎鸡’中呀!当时我就觉得这个片子已经完成任务了。”

  据悉,片方橙天娱乐(橙天娱乐吧)正在新浪网独家开展“人人身边都有‘棒子老虎鸡’”的有奖创意征集活动,详细活动规则请见《棒子老虎鸡》博客征文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