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香港“破茧” 首映八成观众抹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1:21  新浪娱乐
《蝴蝶飞》香港“破茧”首映八成观众抹泪(图)

李冰冰

《蝴蝶飞》香港“破茧”首映八成观众抹泪(图)

杜琪峰、李冰冰、周渝民等联手“破茧蝴蝶”

《蝴蝶飞》香港“破茧”首映八成观众抹泪(图)

杜琪峰、李冰冰、周渝民三位主创

《蝴蝶飞》香港“破茧”首映八成观众抹泪(图)

杜琪峰携李冰冰、仔仔出席香港首映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教父”杜琪峰(杜琪峰吧)联手“金牌编剧”岸西,共同打造的灵异爱情大片《蝴蝶飞》(蝴蝶飞吧)在香港中环IFC影城举行了首映仪式,主演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周渝民(听歌,周渝民吧)不约而同的穿上了“黑白配”,为了配合影片的宣传,二人还专为影片设计了两款“陶瓷猫”,并现场解释了猫背上花纹的寓意,宣传环节进行半小时后,导演杜琪峰的突然出现让记者的闪光灯闪到刺眼,随后,众主创联手打开了一个寓意着“破茧成蝶”的椭圆形饰品。电影首映结束后,记者在观众出口看到八成的观众红着眼圈,绝大多数是女性,并且很多女性还抹着眼泪不愿让记者拍到,低着头走出影院。

  仔仔很腼腆,冰冰感悟深

  发布会上,仔仔的白色条纹西装显帅气,而李冰冰的黑色亮片配短裙高贵惊艳,二人的出场立即聚焦了闪光灯,面对媒体的“围攻”,仔仔显得很腼腆,不好意思看镜头,让在场的记者很是着急,连声喊“仔仔抬头看这里”,旁边的冰冰反到落落大方,不断的转换着角度让媒体拍照,而且还不时的提醒仔仔多方位看镜头。当记者问及仔仔如何看待戏中的爱情时,仔仔表示很感人,更让人羡慕两个人爱的如此的深;随后记者问及冰冰同样的问题,冰冰阐述了她对这部电影的感悟:“电影没有完美,爱情没有完美,生命更没有完美,但这部电影是想告诉大家“人一定要在不完美中追求完美,并享受其过程”。

  杜导出现晚,观众齐落泪

  发布会进行到尾声,正当大家疑惑杜琪峰怎么没有出现在现场时,杜导的突然出现让摄影记者着实有些慌乱,随后,闪光灯整齐划一的闪亮到刺眼。然而,“冷面教父”杜琪峰继续保持一贯的风格,虽面带微笑,但是面对记者的提问只微笑不回答,有记者开玩笑说:“影片虽然转型了,但人依旧冷酷”。随后,神秘的杜琪峰第一个离开了现场。两个小时后,记者等候在影院大厅的门口,近八成的人红着眼圈,绝大多数是女性,并且很多女性还抹着眼泪不愿让记者拍到,低着头走出影院。

  随后,记者采访了主演李冰冰和仔仔,二人表示是首次看这部电影的完整版,看到这么多人抹眼泪,两个人开心的说:真的很不好意思,赚了大家这么多的眼泪,希望大家多多主持08年首部爱情感人电影《蝴蝶飞》,并祝愿其票房大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