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票房不俗 导演王光利尝分账甜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2:17  新浪娱乐
《棒子》票房不俗导演王光利尝分账甜头(图)

导演王光利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上映五天劲收千万票房,本周正向两千万票房发起冲刺。日前,接受记者采访的导演王光利明显比电影上映前表现轻松,“那时候确有压力,因为市场变数太大,这个档期又很挤。现在好多了。”

  由于此次《棒子》票房成绩不俗,让导演王光利按分账拿片酬的形式得到了实惠,然而这种方式是否会让导演更趋于市场利益?王光利认为:“随着市场的成熟,以后会有更多的导演以分账方式拿片酬,这也是导演对电影的一种‘责任制’要求,从电影策划到发行推广,都会更自觉积极地向市场靠拢。”

  王光利还表示:“导演为市场考虑越多越好,电影是艺术也是商品,中国文艺片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可是中国商业片的水平却不敢恭维,想拍出让观众喜闻乐见、制作、表演各方面硬件都好的作品,是最有难度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