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志诚自制杀手服 西服球鞋亮相《刘跃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4:30  新浪娱乐
丁志诚自制杀手服西服球鞋亮相《刘跃进》(图)

西服与球鞋齐上阵的丁志成

丁志诚自制杀手服西服球鞋亮相《刘跃进》(图)

杀手服背后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丁志诚出演的黑色幽默影片《我叫刘跃进》(blog,我叫刘跃进吧)即将于1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在片中丁志诚出演了一位带有“杀手”气质的角色。以阴狠的形象出镜,颇吸引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丁志诚自曝自己“亲自参与设计了造型”。从剧组公布的剧照看来,丁的这身杀手服十分个性抢眼。西服+运动鞋的搞怪配合让这个心狠手辣的“杀手”为影片带来出人意料的幽默氛围。

  在《重案六组II》中成功塑造了警察形象的丁志诚这次居然当了一个“杀手”。他向记者透露,自己在《我叫刘跃进》中的表演其实并没有用搞怪和夸张的方式。但越是一本正经地表演,配合这身衣服的造型反差就越大,效果也越令人捧腹。他相信《刘跃进》能在元月贺岁档为观众奉献正宗的幽默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