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为戏“疯狂” 《救我》深陷幻觉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23  新浪娱乐
小宋佳为戏“疯狂”《救我》深陷幻觉诱惑(图)

《救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以悬疑惊悚的小成本电影登陆各大院线,而外表出众,演技精湛的当红女星小宋佳(听歌,小宋佳吧)的激情出演更是吸引了票房一路飘红。从《好奇害死猫》(好奇害死猫吧)《天黑请闭眼》(天黑请闭眼吧),在到如今的《救我》(救我吧),小宋佳诠释了三种不同味道的惊悚片。而惊悚片恐怖片是最考验演员演技的片子,由此可见小宋佳的实力确实让人惊叹。

  据悉,小宋佳透露,这部《救我》是她拍摄中最累的戏。因为拍摄的顺序不是正叙,而是依照场景所定,所以她一直都崩着神经,在想与男朋友的戏是昨天的还是前天的。在拍摄中,小宋佳演“吐”了,打电话给好朋友说:“你知道亲手杀了男朋友后是什么感觉吗?”,而小宋佳所有的朋友都说:“宋佳,你疯了!”。而小宋佳的“疯狂”演出,却得到了最棒的评价,在看过电影的观众无一不为小宋佳的精湛演技所震撼。大赞这个外表如此精致的女孩,戏入人一样,让人不得不爱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