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盛赞白静挑战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50  新浪娱乐
《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盛赞白静挑战电影(图)

白静

  中国首部现实魔幻题材电影《走着瞧》(blog,走着瞧吧)。由编剧述平改编,由中国电影集团著名导演李大为任导演,曾执导过《金粉世家》(金粉世家吧)等精品电视剧。曾担任《疯狂的石头(blog,石头吧)(blog,疯狂的石头吧)的总摄影杜杰任摄影师,该剧力争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吧)东京国际电影节(东京国际电影节吧)等获国际大奖。

  此部电影演员为数不多,但全为精英阵容,白静、文章等优秀青年演员挑起大梁。李大为导演千挑万选女主角出来的女主角正是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自制大戏《血色湘西》(血色湘西吧)的女主角“穗穗”的扮演者——白静。据悉,正是白静四年同窗文章向导演李大为力荐,因白静气质切合,演技出众而被导演选中。

  李导对白静的评价是,白静是很不错的演员,也是很幸运的演员,能够在湖南卫视的重头大戏里挑起大梁。就这些日子对白静的观察,认为白静是个非常努力和用心的演员,演员就是这样的职业,勤奋努力加上好的机遇就可能成功。白静在《走着瞧》的一场重头戏中的表现更是得到了导演很高的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