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良犬》新加坡首映 林苑笑陈奕迅不解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8:55  新浪娱乐
《野良犬》新加坡首映林苑笑陈奕迅不解风情

林苑

  新浪娱乐讯 因《江湖》(江湖吧)《醒狮》(醒狮吧)和《大丈夫》系列被香港誉为玉女新掌门的前侧田绯闻女友林苑(《野良犬》新加坡首映林苑笑陈奕迅不解风情 听歌 blog 林苑吧)近日现身新加坡Mandarin Oriental Hotel,参加与陈奕迅(听歌 陈奕迅吧)曾志伟(听歌 曾志伟吧)林子祥(听歌 林子祥吧)共同主演的电影《野良犬》(野良犬吧)首映礼,谈到与陈奕迅的初次合作,林苑笑称“陈仔演技了得,多少次对手戏都分不清戏内戏外。”但说到生活中对Eason陈奕迅的感觉时林苑显得很谨慎:“不好乱讲啦,但总不会像戏里一样,其实许多时候Eason都是蛮正统的。”

  2007年林苑一路凯歌,不仅成功担纲《醒狮》和《野良犬》的女主角,而且在歌坛也有不俗业绩,小小年纪便能在香港占得一席之地,而且日渐稳固,令人刮目相看。

  据林苑透露,2008年她的档期已满,除将继续参演几部大片外,亦将继续进军歌坛,同时也将更看重内地市场。首映礼后,她将马不停蹄地返回北京继续专辑制作,同时为新片的开拍做准备。谈到影视和唱歌哪一个更为钟爱时,林苑的回答让记者始料不及:“这难道还要问吗?当然是都爱嘛。”曾志伟和环球都不放过,看来,经过几年砺练的林苑羽翼日渐丰满,随时准备腾飞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