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直追《投名状》几部新片加入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9: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集结号》直追《投名状》几部新片加入争夺战

《集结号》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通讯员 谢世明、洪玮) 上周本地影市由于没有强有力的新片加入,票房榜排名与前周基本相同。冯小刚新作《集结号》依旧领跑,其累计票房已逼近陈可辛《投名状》。去年年底上映的喜剧《棒子老虎鸡》则进入正轨,上周打进了票房前三甲。

  本周将有爱情惊悚片《错爱》《蝴蝶飞》等新作加入新年票房争夺战。上周已经上映的《救我》以及今日超前首映的《错爱》,一上映就受到了学生观众的关注。特别是前晚在市一宫电影城举办的《错爱》超前点映明星见面场,榕泉厅近700个座位在元旦期间便已基本售罄,粉丝们挥动的荧光棒让到场的主演邓丽欣、余文乐等人兴奋不已,影片单场收获了近3万元票房,相信在10日正式公映后一定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入场。

  同为恐怖惊悚题材的《救我》也是学生观众的首选,该片在众大片的包围下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首周赢得10万元票房。

  除《错爱》外,本周还有一部恐怖悬疑题材的《蝴蝶飞》即将登场,该片导演是杜琪峰,主演则是李冰冰和首次“触电”的周渝民,相信能够吸引不少影迷。据悉,本周四,李冰冰和周渝民将亲临飞扬影城参加该片的首映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