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冰冰笑仔仔床戏有经验 周渝民想有胸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47  新浪娱乐

组图:李冰冰笑仔仔床戏有经验周渝民想有胸肌 组图:李冰冰笑仔仔床戏有经验周渝民想有胸肌
仔仔表情搞笑 李冰冰笑仔仔

组图:李冰冰笑仔仔床戏有经验周渝民想有胸肌 组图:李冰冰笑仔仔床戏有经验周渝民想有胸肌 组图:李冰冰笑仔仔床戏有经验周渝民想有胸肌 组图:李冰冰笑仔仔床戏有经验周渝民想有胸肌
仔仔调侃自己 李冰冰侃侃而谈 李冰冰聊新片 仔仔开心大笑

组图:李冰冰笑仔仔床戏有经验周渝民想有胸肌 组图:李冰冰笑仔仔床戏有经验周渝民想有胸肌
李冰冰若有所思 仔仔略带羞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香港导演杜琪峰(杜琪峰吧)的新作《蝴蝶飞》(蝴蝶飞吧)在内地举行盛大首映。两位主角周渝民(组图:李冰冰笑仔仔床戏有经验周渝民想有胸肌 听歌 周渝民吧)李冰冰(组图:李冰冰笑仔仔床戏有经验周渝民想有胸肌 听歌 blog 李冰冰吧)也为这部作品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谈及这部电影,两人都留下了很多深刻的记忆,包括尴尬的激情戏,痛苦的淋雨戏,还有仔仔(听歌 仔仔吧)每次都要花4个小时才能完成的特技化妆。

  激情戏最尴尬 冰冰笑仔仔有经验

  李冰冰和周渝民是第一次合作,周渝民更是第一次尝试大银幕作品,但杜琪峰导演却在开机第一场戏就为两人安排了非常“限制级”的部分。

  “拍的第一场戏就刚好是这整部戏最‘精华’的裸露的部分,一开始有一点点惊讶。”周渝民说,“记得冰冰一直说她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场戏会安排这样,搞得好像现场大家都有一点小小的紧张。不过也因为这一场戏的出现、这样的安排,让我看到了冰冰专业的一面。不管怎么样,她心里面完全融入那个角色。”

  而事实上,所谓的激情戏的尺度并不过分,否则也不会一刀未剪过审。但李冰冰却揶揄仔仔:“我觉得仔仔‘挺有经验的’,别看他是第一次拍电影。”吓得周渝民赶紧请她“讲清楚”。

  “大家不要乱理解。那一天我就觉得仔仔这个人挺好的,挺懂得保护女演员的。首先我觉得这个男演员人品很好,懂得保护女演员,尊重别的演员。那时你所有的顾虑、尴尬——坦白讲那一天我觉得有一些尴尬、紧张——你会在演戏的一刹那全部忘记了,因为你的对手也很专业,同时我觉得作为男孩来讲,他蛮懂得保护女演员的,我心里挺开心,挺感动。”

  淋雨戏最难忘 仔仔向冰冰学保暖

  虽然周遭的人对所谓激情戏的兴趣最大,但说起《蝴蝶飞》中最难忘的戏,仔仔和李冰冰却不约而同首推一场淋雨的戏。

  “淋雨那一场,不是说里面有多么的深情。而是在戏外拍摄的现场,我们有水车跟两个巨大的风扇,她有做好保暖的措施,包着保鲜膜,还有暖包。她好心劝我要包,我很铁齿的拒绝了他,结果差点冻死了。”周渝民说。

  “那一场戏风太大了,我从来没有吹过那么大的风,鼓风机大概有两米长的直径——起码有一米半,很大很大,两台一起吹,吹到树都东倒西歪的,地上的花盆都被吹跑了,吹倒了,就为制造那个台风的效果。我说这么冷,肯定要保暖一下,我说你包起来吧,他说不用啊!我想够厉害,还是壮汉嘛!结果我们拥抱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对面的人在哆嗦。”李冰冰笑着补充。

  而这个教训之后,周渝民回到台湾再遇到这样的戏,他的反应就是:二话不说,马上拿保鲜膜包。

  僵尸妆最费劲 仔仔拿华仔做榜样

  除了故事颇为离奇,《蝴蝶飞》中两位演员的造型也颇为引人注目。其中周渝民就有一个肚子上缝很长的针的僵尸造型,几乎让人叹为观止。

  ”那是一个特殊的Y字型的伤口。我身上粘了一层复合皮——像粘土般的东西,但是有弹性,所以可以在上面穿针引线。当时每次都要画4到6个小时才完成,我还要裸着上半身,就觉得有一点痛苦。仔仔说,“有一次跟导演示范一个什么东西,导演问会不会很辛苦?说有一点点冷很容易感冒。然后他说华仔拍《大只佬》的时候,每次化妆都要10个小时,基本就是人家收工的时候他开始化妆,他化好,别人和他一起再开工,简直就是铁人。他这样讲,我觉得自己吃这一点苦就不算什么了。”

  而仔仔也承认,自己以前并不是特别关注电影的人,但刘德华(组图:李冰冰笑仔仔床戏有经验周渝民想有胸肌 听歌 刘德华吧)的电影他部部都看,刘德华一直是他的偶像。“当我遇到什么过不去的困难的时候,我觉得刘德华是一个很好的榜样,能给我精神力量。”

  通过僵尸造型,仔仔的身材一下子暴露在大银幕上,很多影迷都觉得他太瘦了。不过仔仔本人倒不以为意,只是说,如果能有点胸肌最好,但现在的样子自己也很满意:“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认识我就希望你们认识一个最真实的我。我不太希望为了这部戏或者特别去做什么东西,只为了追求身材非常非常饱满的感觉,我觉得真实的我还蛮不错的,自己还蛮喜欢。我希望自己健硕一点,但不觉得现在太瘦,我觉得还不错。但是有一点胸肌会更好。” 范晨 文 郑福德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