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蝴蝶飞》公映 杜琪峰称拍出最好爱情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2:12  京华时报
《蝴蝶飞》公映杜琪峰称拍出最好爱情片(图)
周渝民

《蝴蝶飞》公映杜琪峰称拍出最好爱情片(图)
李冰冰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杜琪峰(杜琪峰吧)花费5年时间筹备的电影《蝴蝶飞》(蝴蝶飞吧)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式,杜琪峰、周渝民(《蝴蝶飞》公映杜琪峰称拍出最好爱情片(图) 听歌 周渝民吧)李冰冰(《蝴蝶飞》公映杜琪峰称拍出最好爱情片(图) 听歌 blog 李冰冰吧)携手出席。杜琪峰自信地说,他执导过不少爱情片,《蝴蝶飞》无疑是他的爱情片中最好看的一部。

  首映式播放了3段《蝴蝶飞》精彩片花,包括李冰冰内心戏片段、仔仔的鬼魂造型、李冰冰和仔仔的激情戏。主演李冰冰和周渝民都说《蝴蝶飞》是一部令他们终身难忘的电影。两位主演都付出了很多心血,比如李冰冰因入戏太深多日难以入睡。

  李冰冰透露,她在1天内录制了本片主题歌,“时间特别紧,本来身边的人都劝我放弃,实在是歌曲太感人,我最终还是完成了。我会把这首歌收入自己的新专辑。”

  杜琪峰说,《蝴蝶飞》非常特殊,“冰冰是内地演员,仔仔是台湾演员,我和编剧岸西都是香港的,这样的创作阵容制作出的作品,一定是所有华人都接受的,因为没有地域限制,对爱情的感觉其实是相通的。”许多记者问杜琪峰如何看待自己的这次转型。他表示,转型不准确,而是应该叫做回归。他解释,他拍过《龙凤斗》(龙凤斗吧)《向左走、向右走》等很多爱情电影,只不过大家比较熟悉他的男人戏罢了,“其实我还是很喜欢煽情的。以后我不敢说,起码这部作品比我以前的爱情片要更成熟,更惹人流泪。” 小新 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