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4月上映 首款海报呈现惨烈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中澳德三国联合投资拍摄的影片《黄石的孩子》已经基本制作完成,初定于4月3日在亚洲地区上映。片方昨天还公布了影片的首款海报,海报下半部分呈现了南京大屠杀的惨烈场面,上半部分是四位主演的半身像,以羊皮大衣造型亮相的周润发排在首位,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拉达·米切尔以及杨紫琼在他身后依次排开。

  《黄石的孩子》由好莱坞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执导,源于一个真实的历史人物乔治·何克,他在日军侵华时期来到中国,本来要通过照相机揭露日军暴行,却意外肩负起60多名中国孤儿的安危。为了躲避日本人的屠杀和国民党的征兵,何克带领这些孤儿沿着中国的古丝绸之路展开了一段惊险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