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女人不坏》一剧分饰12角过足戏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周迅《女人不坏》一剧分饰12角过足戏瘾(附图)
桂纶镁(右起)、周迅和张雨绮穿着名贵晚装压轴出场

  中新网1月9日电 徐克(徐克吧)执导的《女人不坏》昨天在北京举行记者会,穿着露肩装上阵的周迅(听歌 周迅吧)尽显大将之风,对后辈桂纶镁(桂纶镁吧)张雨绮(张雨绮吧)照顾有加,擅演苦情戏的她还在剧中分饰十二角,过足戏瘾!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由Dior赞助的《女人不坏》电影发布会昨天在北京举行,杜鹃等模特儿示范品牌新装后,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纶镁及张雨绮换上全新发型和穿着Dior赞助的新装出场,以周迅的黑色露肩连衣裙最性感。导演徐克对三位赞不绝口:“三个都很好,特别喜欢桂纶镁,她很有气质,其实她很野蛮,希望可以将她这一面表现出来。跟周迅很熟,她有适合拍喜剧的一面,她太会演戏,所以我特意给了很多角色挑战她。周星驰(周迅《女人不坏》一剧分饰12角过足戏瘾(附图) 周星驰吧)经常说张雨绮很行,所以我想知道她到底有多行!”

  大会安排三位女主角抽签,回答因事未能出席的郭在容(郭在容吧)构思的刁钻问题,桂纶镁要说出两位对手的缺点时语塞,经前辈周迅指点后说:“周迅叫我回答她的缺点是太过漂亮!”引得哄堂大笑。张雨绮回答对手身体哪个部位最吸引时说:“这问题很吓人,我想是周迅的脖子吧,很美很长。”

  演戏经验丰富的周迅在剧中饰演孕妇、医生和农夫等十二个角色,还要练气功:“徐克把气功加入角色中,我在片场见过他练气功也差点笑死。”至于桂纶镁和张雨绮分别要苦练钢管舞及韵律游泳。此外,徐克找来周迅男友李大齐做美指,他否认因周迅推荐:“本来只是叫他提供点意见,谈来谈去就找他做了美指,一开始周迅都反对,觉得一起工作很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周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