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影联老总高军 银幕初裸献给《刘跃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04  新浪娱乐
新影联老总高军银幕初裸献给《刘跃进》(图)

高军在戏中的角色城府极深

新影联老总高军银幕初裸献给《刘跃进》(图)

老谋深算的高军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的《我叫刘跃进》(blog 我叫刘跃进吧)请来了多位电影圈的同仁帮忙客串,除了几位知名导演外,还包括新影联电影公司老总高军,而且高军在片中的戏份是最吃重的。

  对于马俪文(新影联老总高军银幕初裸献给《刘跃进》(图) blog 马俪文吧)导演为何会选中自己出演片中的角色,高军笑着说:“你看我的眼神,导演正是看中我这‘老谋深算’的眼神和片中角色很吻合,而不是我院线副总的身份。”

  在片中有一场为高军准备的脱戏,本以为第一次拍戏的高军会不好意思,没想到在拍摄时,马俪文导演才刚一转身的工夫,高军已经脱得只剩了个裤头。这种速度真是笑坏了旁边的工作人员,不过大家也敬佩起高军的认真劲和敬业精神来。

  影片《我叫刘跃进》讲述了一个厨子刘跃进丢了一个包,包里装着他全部财产,刘跃进在找包时,又捡到一个包。这个包里装有一只U盘,牵涉到另一生活圈的几条人命。刘跃进这只“羊”无意见闯进了“狼群”里,狼非但没能吃了羊,反倒因为这只羊丢了性命。高军在片中就扮演了一只老谋深算的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