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游击战出成绩 二级市场排场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58  新浪娱乐
《棒子》游击战出成绩二级市场排场第一(图)

《棒子老虎鸡》海报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在大片云集的贺岁档创出发行推广新思路,稳定北京、上海、广州几个大票仓的“阵地战”外,奇袭呼和浩特、南昌、昆明、宁波等二级城市电影市场,打起“游击战”。据悉,目前《棒子》和集结号(《棒子》游击战出成绩二级市场排场第一(图))(集结号吧)稳坐二级城市的排场之冠。

  导演王光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贺岁档两部大片汹汹的来势确实给《棒子》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这种挑战也非常锻炼队伍,“我认为电影无论在创作、制作还是运作过程中,最终赢得都是创意。在这个档期征战让我们迅速成熟起来,也迅速‘创意’起来。”

  王光利形象比喻《棒子》在二级市场的突破和作为是“农村包围城市”,“目前我们在几个大票仓排第三,但到了二级城市就是当之无愧的老大了。更惊喜的是,二级城市虽然票房不大,但影响不小,甚至带动了重点城市的宣传。”

  有业内人士对《棒子》的发行新思路评价很高,认为它盘活了全中国的电影市场,为电影产业的良性发展做出贡献。(文/黄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