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阿甘自信《大电影2》将创新年票房神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19  新浪娱乐
导演阿甘自信《大电影2》将创新年票房神话(图)

导演阿甘

导演阿甘自信《大电影2》将创新年票房神话(图)

主演郭涛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初,当投名状(导演阿甘自信《大电影2》将创新年票房神话(图))(blog 投名状吧)集结号(导演阿甘自信《大电影2》将创新年票房神话(图))(集结号吧)掀起的票房大浪渐渐退潮之时,著名导演阿甘导演的《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生活》即将掀起新一轮贺岁喜剧浪潮!来自各大院线的消息称,《大电影2》(大电影2吧)自上影以来,上座率一直保持在6成左右。而随着2008年的到来,《大电影2》将“突围”出《投名状》和《集结号》的包围,崭露头角,冲向票房高峰!对这种说法,导演阿甘也颇为自信,“《大电影`1》上映时,首月表现平平,但总票房的2/3都是靠1月份产生的。所以,《大电影2》也将在1月开始发力,尤其是二三轮城市一起上映后,目标票房很可能达到3500万!”

  和《投名状》、《集结号》的大投入大产出相比,导演阿甘认为像《大电影2》这样的电影更容易赚钱,理由是,“《投名状》《集结号》如果做不到2亿票房肯定不赚钱,尤其是《投名状》,这么大投入肯定要走海外市场,而《集结号》只能靠内地市场消化成,《大电影2》海外销售非常喜人,国内只需分摊一部分成本就足够赚钱。所以,凭借成本上的优势,《大电影2》肯定比《投名状》《集结号》更容易赚钱。

  另外,《大电影2》毕竟是一部喜剧贺岁片,随着和《大电影1》连续两年挤进贺岁档,和“冯氏”贺岁片抗衡,越来越多的人不断将阿甘和内地喜剧贺岁片鼻祖冯小刚(冯小刚吧)相提并论,并怀疑随着冯小刚主动让出喜剧市场,开始疑问阿甘会不会取代冯小刚,成为新一代喜剧导演。对此,阿甘声称“不会落入这样的圈套”,说喜剧只是一个选项,具体拍什么电影是跟投资方协商的。阿甘说他会顺势而为,希望有机会可以尝试科幻片、灾难片。除此之外,他还对白日做梦的故事很感兴趣,据称,这个题材已经有了相应的剧本!

  另据记者从本片音像制品发行方得金文化了解,本片音像制品也在元旦期间隆重面市,公映影片中由于各种原因被删减的长达七分钟的“新婚指南”,将被收录在音像制品《大电影2》完整版本中,而《大电影2》的音像制品发行量达到了投名状的一半,《集结号》更是由于种种原因音像制品尚不能面市,导演阿甘凭借《大电影2》完整版音像制品再向大片叫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