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泰燊再次突破自我 《左右》真情感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50  新浪娱乐
成泰燊再次突破自我《左右》真情感人心(图)

《左右》剧照

成泰燊再次突破自我《左右》真情感人心(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帅(王小帅吧)执导的影片《左右》(blog 左右吧)自从入围了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吧)主竞赛单元之后,让我们看到了他近年来的又一部力作,其中作为主演的成泰燊(成泰燊再次突破自我《左右》真情感人心(图) 成泰燊吧)也奉献出来精彩的演出,两人联手合作的该片给了人们很多的期待,不仅仅因为彼此都是柏林的老朋友,两人对电影的独特理念让《左右》更有理由成为08年度柏林电影节中的亮点。

  提及王小帅便会想到那部让他成名的十七岁的单车(成泰燊再次突破自我《左右》真情感人心(图))(十七岁的单车吧),该片入选了第51届柏林电影节(第51届柏林电影节吧)竞赛片单元,并最终获得评审团大奖银熊奖,让王小帅一跃成为国内的一线导演。这次王小帅携手他的第十部作品再一次踏上了柏林电影节的殿堂之上,相比《十七岁的单车》而言,此次《左右》是作为主竞赛单元中的第一批影片被邀请到柏林,这对他和《左右》来说,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男主角成泰燊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也是《左右》冲击柏林金熊的重要元素之一,凭借主演朱文导演的《海鲜》(海鲜吧)贾樟柯(贾樟柯吧)导演的《世界》(世界吧),成泰燊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极具表演内涵的演员,他所塑造的人物都能给观众带来很强的心理冲击,因为那种感觉就仿佛是发生在自己身边朋友的故事。这样的表演被成泰燊拿捏得恰到好处,甚至不留痕迹,我们也经常会在他所塑造的小人物身上,感受到某种具有大时代感的气息,这也是非常难得的。

  不难理解,《左右》在某些层次上都将超越两人以往所导演和主演的电影,同时这样一部感人至极的电影也在新的一年里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温暖,他们通过对《左右》里那种强烈的情感刻画,去反映现时代下人们之间所存在的爱情、亲情、责任以及义务等等,或者说《左右》可以作为一个指引道德观念的标识,人们会在看过此片之后,找寻到一直隐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