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影评人选择奖颁发 《色,戒》遗憾落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与金球奖(金球奖吧)因为编剧罢工取消颁奖典礼不同,好莱坞影评人选择奖没有受到影响,颁奖典礼近日如期举行,出席颁奖的有布拉德-皮特(布拉德-皮特吧)安吉丽娜(安吉丽娜吧)-茱莉、乔治-克鲁尼(乔治-克鲁尼吧)凯蒂-赫尔姆斯(凯蒂-赫尔姆斯吧)等等明星。

  第13届影评人选择奖是由美国广播影评协会奖举办,和编剧协会没有协议,所以不受编剧罢工的影响。《老无所依》(老无所依吧)获得了最佳影片奖,贾维尔-巴登(贾维尔-巴登吧)凭借在此片中出色的表演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此外,丹尼尔-戴-刘易斯因为《血色黑金》中完美的演绎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老演员朱莉-克里斯蒂获得最佳女配角奖。艾米-瑞恩凭借《失踪人口》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独立影片《朱诺》(朱诺吧)不负众望,摘下最佳喜剧电影奖。令人遗憾的是,《色,戒》(色,戒吧)没有获得最佳外语片奖。 (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