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新作《女人不坏》颠覆3大女星清纯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21  新闻午报
徐克新作《女人不坏》颠覆3大女星清纯形象(图)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被徐克改变得面目全非

  多年前,叶倩文(听歌 叶倩文吧)钟楚红(钟楚红吧)林青霞(林青霞吧)三大女星联手成就了徐克(徐克吧)导演的电影《刀马旦》;如今,徐克带着新作《女人不坏》回归喜剧。

  同样是三位女星,周迅(听歌 周迅吧)桂纶镁(桂纶镁吧)张雨绮(张雨绮吧)被徐克改变得面目全非:周迅成了变化多端的“女版孙悟空”;清纯的“杰女郎”桂纶镁成了“野蛮女友”;“星女郎”张雨绮则成了介于虚实之间“无敌手”。

  主创解读“女人不坏”《女人不坏》通过北京城里三个不同职业、背景的女人的爱情观来探讨感情。谈及周迅、桂纶镁、张雨绮究竟坏在哪里,徐克“正话反说”:“周迅坏在很会演戏,所以我就让她演许多角色,一会是孕妇,一会是记者,一会是医生,就像孙悟空一样变化多端;桂纶镁坏在很可爱,还有点野蛮,可惜这一面观众以前看不到;张雨绮坏在她老板(周星驰(徐克新作《女人不坏》颠覆3大女星清纯形象(图) 周星驰吧))上,她老板总说她太好了,所以我要把她揪出来,看看到底是我拍出来的好,还是她老板拍出来的好。”

  而在三位女星眼中,徐克也“很坏”,周迅和张雨绮不约而同地表示,徐克坏在想法太多,让她们无法跟上他的节奏;桂纶镁则认为:“徐导演坏在太会改造女性,把纯美的女生改造成了野蛮女友。”女星“变坏”也要特训

  昨日的开机仪式与迪奥的新装发布一起举行,在众多冷艳的模特演绎了潮流春装后,穿着抢眼、造型怪异的周迅、张雨绮和桂纶镁走上T台,合着动感的节奏,三人拉着导演在舞台上尽情摇摆,让现场气氛急速升温。

  除了“变装”外,三人的特训内容也非常奇怪———周迅学气功,桂纶镁学拳击,张雨绮学仪态和水中芭(blog)蕾。两个阶段训练完毕后,三人对自己又有了新的认识。周迅学会了把自己变成一个可拆卸的积木,任由导演摆布;桂纶镁经过训练后发现自己也可以很朋克;张雨绮则成了介于虚实间,怎么打也打不坏的“无敌手”,“她不用美丽来当武器,为了取得胜利付出了很惨痛的代价。”郭在容(郭在容吧)给主角出难题《女人不坏》是徐克与《我的野蛮女友(徐克新作《女人不坏》颠覆3大女星清纯形象(图) 我的野蛮女友吧)》韩国导演郭在容首次合作的爱情喜剧,去年5月两人在戛纳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吧)上正式宣布合作,徐克透露两人相识已久,一拍即合:“她的创意加上我的创意,灵感加倍,应该是很精彩的。”

  郭在容虽然没到现场,但却通过亲笔(听歌)给三位女主演出难题,让她们互评优缺点。在张雨绮看来,周迅的下巴线条最美,桂纶镁的脖子很漂亮;而在挑缺点时,左右为难的桂纶镁只好学徐克导演“正话反说”:“缺点我真不知该怎么说,张雨绮身材太好了,周迅太漂亮了。”周迅则表示,桂纶镁总是很害羞的样子,很可爱;而张雨绮完美的身材让她自叹不如。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