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24日在京首映 三任星女郎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3:34  新闻午报
《长江7号》24日在京首映三任星女郎亮相(图)

《长江7号》:多元素的“无厘头”

  周星驰(《长江7号》24日在京首映三任星女郎亮相(图) 周星驰吧)新片《长江7号》(长江7号吧)将于1月30日正式上映。记者昨日获悉,该片将于1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盛大的首映活动。

  周星驰本人对于内地的首映活动非常重视,不仅将携《长江7号》主创人员悉数出席,还将邀请包括“星女郎”在内的合作伙伴参加首映活动。而内地艺人对于周星驰的新片也表现出相当大的热情,其中郭德纲(《长江7号》24日在京首映三任星女郎亮相(图) 听歌 blog 郭德纲吧)更是将携德云社的弟子集体为《长江7号》的首映式捧场。

  共贺星爷从影20年

  为配合冯小刚(冯小刚吧)新片集结号(《长江7号》24日在京首映三任星女郎亮相(图))(集结号吧)上映,在北京曾举办了冯小刚贺岁十年活动。也许是受到冯小刚贺岁十年活动的影响,周星驰的《长江7号》首映式也将以庆贺周星驰从影20周年为重要主题,将《长江7号》作为周星驰电影生涯的一个重要标志。配合这一主题,首映式将回顾周星驰从影20年以来的经典作品的经典段落。

  另外,周星驰的电影历来都突出小人物,在《长江7号》的首映式上还将突出“小人物征服大幻想”这一主题。从整体来说,《长江7号》的首映式将不单单是一部电影的首映式,同时也是周星驰电影生涯的一次回顾和总结。

  三任星女郎集体现身

  既然是对周星驰电影生涯的一次回顾和总结,那么在周星驰电影里出现的“星女郎”自然也是相当重要的元素。除了《长江7号》的新任“星女郎”张雨琦外,与周星驰合作过鹿鼎记(《长江7号》24日在京首映三任星女郎亮相(图))(鹿鼎记吧)逃学威龙(《长江7号》24日在京首映三任星女郎亮相(图))(逃学威龙吧)的张敏、合作过《大话西游》(大话西游吧)莫文蔚(听歌 莫文蔚吧)以及合作过《功夫足球》(功夫足球吧)赵薇(听歌 赵薇吧)这三位历任的“星女郎”将集体现身《长江7号》的首映式。

  据悉,三位星女郎将在首映式上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并表演节目,为《长江7号》的上映捧场。

  郭德纲率德云社捧场

  继去年黄金甲(blog)》的首映活动之后,内地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将再次出现在电影首映活动上,而且这次还将率德云社的精英为《长江7号》集体捧场。

  据悉,郭德纲本人将和老搭档于谦在首映式上表演一段新创作的相声。而他的得意门生李菁(blog)何云伟(blog)将与《长江7号》的主演之一林子聪(林子聪吧)、香港著名主持人曾宝仪(《长江7号》24日在京首映三任星女郎亮相(图) 听歌 blog 曾宝仪吧)以及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居文沛(blog)共同担任首映式的主持人。

  圈内重量级好友到场

  早在《集结号》上映之前就说会为周星驰的《长江7号》捧场的冯小刚没有食言,将与老搭档葛优(葛优吧)一同出席《长江7号》的首映式。内地著名笑星赵本山(赵本山吧)也已确定将为周星驰的《长江7号》捧场。

  周星驰的老搭档、著名喜剧导演刘镇伟也将出现在《长江7号》的首映式上。而S.H.E(《长江7号》24日在京首映三任星女郎亮相(图) 听歌 S.H.E吧)蔡琴(听歌 蔡琴吧)将有可能以演出嘉宾的身份出席首映式,演唱《长江7号》主题曲。

  相关新闻

  《长江7号》:多元素的“无厘头”

  在《长江7号》最新公布的四款预告片中,周星驰拿着刚刚捡回家的“长江七号(《长江7号》24日在京首映三任星女郎亮相(图))”,不停地用双手“蹂躏”,还大叫道,“哇,这么高科技的玩具,我还真没见过,弹力这么强!”表演令人爆笑。据悉,《长江7号》不仅发挥了特有的周氏无厘头,还把《猫狗大战(猫狗大战吧)》、《怪物史莱克》(怪物史莱克吧)、《碟中谍》等影片恶搞了一把。《长江7号》运用了许多高科技的手段,包括后期特效与真人的配合。对此,周星驰表示,“不止特效总监快疯了,我自己也快疯掉了,这对于亚洲的电脑特效来说是一次很重要尝试。”

  《长江7号》除了特技和温情外,是否仍然会延续周星驰特有的无厘头搞笑?对此,星爷强调,“你可以说它是喜剧,也可以说它是悲剧,也可以说它是爱情,也可以说它是父子情,里面有多种元素,就是我现在拍电影的方向。将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种‘无厘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