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诸名导客串《刘跃进》 “悲惨遭遇”逐个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3:54  新浪娱乐
诸名导客串《刘跃进》“悲惨遭遇”逐个数(图)

高群书蹲着吃盒饭

诸名导客串《刘跃进》“悲惨遭遇”逐个数(图)

尹力的五块钱背心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月18日上映的黑色幽默片《我叫刘跃进》(blog 我叫刘跃进吧)请来了《云水谣》(云水谣吧)的导演尹力《东京审判》(东京审判吧)的导演高群书(blog)等前来客串,而这两位导演在片场都受尽“虐待”。

  为了给自己的老朋友马俪文(诸名导客串《刘跃进》“悲惨遭遇”逐个数(图) blog 马俪文吧)捧场,高群书挤出时间来拍其在片中仅有的4场戏。但对高导这次银幕上的初次亮相,马俪文的心中想的可只有角色,完全没想让高导的第一次亮相与英俊潇洒沾什么边。由于角色的需要,高群书一进片场就被导演命人按在了椅子上,因为马俪文导演觉得高导的头发不合格,于是高导的发型立刻被削成了板寸,其所饰演的包工头的形象也立刻变得生动了起来。

  《云水谣》的导演尹力在《我叫刘跃进》中的戏份要多过高群书,虽然饰演的是一个鸭棚的老板,但是他的“待遇”也高不到哪里,因为他在片中的服装自始至终只有一套,就是价值5元钱的白背心加短裤。加上他的戏多安排在深夜,虽然拍摄期间正直初夏的北京,但晚上十几度的气温还是让一身“清爽”装扮的尹力吃了不少苦头。当然,这些苦也不是白吃的,尹力早就想好了要如何“报复”老朋友马俪文了,他曾笑着说:“没关系,我已经想好怎么‘报复’马俪文了,在我的下一部片中有她一角色,我在〈刘跃进〉受的苦连着老高那份,一并还给她。”

  《我叫刘跃进》讲述了一个厨子刘跃进丢了一个包,包里装着他全部财产,刘跃进在找包时,又捡到一个包。这个包里装有一只U盘,牵涉到另一生活圈的几条人命。刘跃进这只“羊”无意间闯进了“狼群”里,几只狼非但没能吃了羊,反倒因为这只羊丢了性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