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细解《女人不坏》:可爱点才会有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克细解《女人不坏》:可爱点才会有人爱(图)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变身比“坏”

  徐克(徐克吧)上一次在电影里讲女人的事情,还是多年前的《刀马旦》。时隔多年,徐克放下了手中的“青龙偃月刀”,带着周迅(听歌 周迅吧)桂纶镁(桂纶镁吧)还有张雨绮(张雨绮吧)这三个时尚“坏女人”,昨天在北京启动了自己的新电影——《女人不坏》。

  “其实女人要坏一点才够可爱。女人要坏,男人才爱。”徐克一句开场白,颠倒了关于“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俗话。其实,这个关于“坏女人”的故事,缘起于一个喝醉酒的“坏男人”——徐克本人。“有一次我喝醉了酒,躺在沙发上,恍惚之中就看见了家里书法上‘女人不爱’四个字,后来就陆陆续续想了一些故事。后来找到郭在容(郭在容吧)(《我的野蛮女友(徐克细解《女人不坏》:可爱点才会有人爱(图) 我的野蛮女友吧)》导演),把这些素材综合起来,写了一个剧本。”被问到他的太太是否也是个“坏女人”时,徐克巧妙地避开记者的目光,坏笑着说:“其实女人坏了,还是挺麻烦的。我的老婆也坏,坏到她知道我的心里在想什么。”据徐克“泄密”,还有一个男主角没有浮出水面,“其实三个女人开始都是在为一个男人斗,斗到后来,她们自己斗了起来,很有意思!”

  

  周迅来个“12变”

  昨天,周迅一双红色长袜格外打眼。“我觉得周迅演了太多的悲情角色,其实她演喜剧应该蛮好玩的。”徐克拍了一下座椅的扶手说:“我要把她弄成女孙悟空!”原来,戏里的周迅有12个不同的身份,包括孕妇、医生、农妇、记者等等。

  桂纶镁跳钢管舞

  桂纶镁昨天以一个“惊为天人”的爆炸头亮相,哪里还能觅得纯情女生的影子?徐克对于桂纶镁的角色早有安排:“我让她演一个外号‘硬壳’,特别野蛮的女人。我还要桂纶镁在里面跳钢管舞、打拳。”

  张雨绮坏得无敌

  “星女郎”张雨绮也蜕去了纯情外壳,一头白发煞是逼人。徐克说:“周星驰(徐克细解《女人不坏》:可爱点才会有人爱(图) 周星驰吧)说她不错,我就信了他,拿来用。她在里面也有一个外号,叫‘无敌’。你看她今天的造型,完全一个女强人的形象。不过并非美色而是高人一等的智慧,才是她的武器。”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