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依然无厘头 恶搞《怪物史莱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关于《长江七号》(长江七号吧)的消息,就像挤牙膏一样最近被一点点挤出来。虽然周星驰(《长江七号》依然无厘头恶搞《怪物史莱克》 周星驰吧)原本是不想在电影上映前透露任何消息,但他拗不过投资这部电影的老板的意愿。昨天记者获悉,除了科幻外,电影不仅延续了周星驰电影惯有的无厘头搞笑风格,还把《怪物史莱克》(怪物史莱克吧)、《碟中谍》等大片好好恶搞了一把。

  昨天还公布了电影的四款预告片,周星驰与徐娇“父子”以及外星狗“长江七号”依然是主角。周星驰把儿子徐娇像玩具一样关进柜子里,与同学发生争执时徐娇展现出超能力,“长江七号”可爱地打着喷嚏,外星来客腾空而起……《长江七号》运用了许多高科技手段,后期特效与真人完美配合,周星驰表示,“它必须跟整个画面所有的人物配合完美,像真的一样。最后花了很长时间,不止特效总监快疯了,我自己也快疯掉了。”

  除了特技和温情外,是否会延续周星驰特有的无厘头搞笑,也是比较受关注的一点。在被问到这个疑问时,周星驰笃定地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表示,“你可以说它是喜剧,也可以说它是悲剧,也可以说它是爱情片,也可以说它有父子情,里面有多种元素,这是我现在拍电影的方向。将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种‘无厘头’”。

  在最新预告片中,周星驰拿着刚捡回家的“长江七号”,一边不停地“唠叨”,“哇,这么高科技的玩具,我还真没见过,弹力这么强”,精彩的表演令人爆笑。另外,《长江七号》还把《怪物史莱克》、《猫狗大战》、《碟中谍》等大片拿来搞笑了一把。 本报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