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新片要演十二个角色 桂纶镁决不再演女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月8日讯 8日晚,由徐克(徐克吧)执导、郭在容(郭在容吧)(《我的野蛮女友》(我的野蛮女友吧)导演)编剧的新片《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徐克携该片三位女主角周迅(听歌 周迅吧)桂纶镁(桂纶镁吧)张雨绮(张雨绮吧)出席,因为启动仪式是和某时装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一同举行,徐克特意为三位女主角设计了出场服装,并和三位靓装美女在T台上大秀了一把。

  谈起自己的新片,徐克说:我和郭在容决定将三个不同职业、背景的女人,放在高速进步的北京城里,从她们各种面对爱情的方式里,表现出摩登与时尚的笑料。

  目前对于角色设定、具体情节都处于保密状态,徐克表示这部电影最重要的元素是“漂亮,就是漂亮,电影里你看到的所有人、服装、物品,都会是最漂亮、最时尚的选择,让你目不暇接”。

  周迅要演十二个角色

  谈起自己的新角色,周迅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出演喜剧,终于可以在演戏时开心地大笑了。”说到为何会接拍这样一部戏,周迅表示:“当初见到徐克导演,他跟我说,你总是在片子里哭哭啼啼的,应该演一回喜剧了,开心一点多好。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建议,所以就答应出演这部戏了。”

  讲到自己在戏中的角色,“这是我遇到的最大的一次挑战,我大概要在戏中出演十二个角色,大部分人物设计都是和导演一起讨论设计出来的,应该会很精彩。”此时徐克插言道:“这回周迅要演律师、记者、农妇,还有我都记不清楚的很多不同的角色,每一个角色都有非常出彩的地方,我想让观众看到十二个不同的周迅,大家看完后肯定觉得周迅很神奇啊!”

  对于导演的设计,周迅表示:“演员就是导演手中的积木,导演想把我们变成什么样就变成什么样,徐导有充足的想象力,他可能会把我变得连自己都不认识了。”

  徐克原来想拍《我的野蛮女友》

  作为一向以男人气加大气的武侠片而闻名的徐克导演,怎么会想到拍摄一部完全以三个女人为主角的都市现代喜剧的呢?徐克表示,这部戏的创意来源还颇有趣味,“两年多前,我在北京一个朋友家喝酒,喝的是黄酒,那天高兴一口气喝得酩酊大醉,没想到黄酒劲大,第二天早上醒来还是头疼得厉害。这时我躺在床上,醉眼蒙眬之际,突然看到我家书柜上挂着一幅书法作品,写的就是‘女人不坏’四个字,当时我突然觉得这个题目很好,很有意思,就想以这个题目拍部戏。所以拍这部戏可能是天意吧。”其实,徐克还说,擅长武侠的他,一直对女性喜剧有兴趣,在6年前本来想拍摄《女人是流氓》,但筹拍不久,便看到韩国导演郭在容的《我的野蛮女友》,因为剧情相似,只好放弃。直到《女人不坏》概念形成,徐克便向郭在容提出合作的想法,促成了这部戏的最终拍摄。

  桂纶镁决不再演女学生

  该戏的另一女主角,因为出演周杰伦(周迅新片要演十二个角色桂纶镁决不再演女学生 听歌 周杰伦吧)《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说的秘密吧)而被内地观众熟知的台湾女演员桂纶镁当晚一改淑女打扮,以时尚叛逆的蓬客造型出现。当谈起为何接拍徐克的戏时,她表示,只要不让我演女学生,我现在演什么都高兴。看来《不能说的秘密》真给她带来不少“负面影响”。不过她也说:“演这部戏是为了可以随心所欲地学东西,煮菜、骑马、打高尔夫,这都是我想学而没有时间学的,拍戏学东西一举两得。”要学这么多,看来桂纶镁在徐克的打造下会被当成何种“积木”,我们还真要拭目以待。记者 赵晓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