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周迅一人演12人 桂纶镁变野蛮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大导演徐克(徐克吧)宣布要拍摄电影《女人不坏》,而且将周迅(听歌 周迅吧)桂纶镁(桂纶镁吧)张雨绮(张雨绮吧)3位女星招揽旗下。昨日,徐克携3位女主角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竟宣称周迅在片中将饰演12个人,而3位主演的打扮也给人一种非常超现实的感觉——难道,《女人不坏》竟是一部科幻片?

  徐克表示,周迅在片中将会饰演12个人物,其中包括孕妇、医生、病人、记者、农夫……而纯情女生桂纶镁则被改造成了野蛮女郎,绰号叫“硬壳”,“因为我打不坏,可能是介于虚幻跟真实之间,不确定”。说到这里,影片的科幻味道已经很浓厚了。碰巧,3位女星的打扮也颇为怪异,都是以复古加魔幻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