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蝴蝶飞》在京首映 周渝民直言拍床戏很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昨日,杜琪峰(杜琪峰吧)执导的恐怖片《蝴蝶飞》(蝴蝶飞吧)在京首映,主演周渝民(《蝴蝶飞》在京首映周渝民直言拍床戏很尴尬 听歌 周渝民吧)李冰冰(《蝴蝶飞》在京首映周渝民直言拍床戏很尴尬 听歌 blog 李冰冰吧)亮相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刚开始拍的第一场戏就刚好是整部戏的精华——裸露的部分,一开始有一点点惊讶,记得那个时候,冰冰一直说她真的是觉得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场戏会安排这样。”“仔仔”周渝民一开口就爆了一个猛料,直言这场床戏让他很尴尬。但是令他敬佩的是,专业的李冰冰很快投入了角色。“我看她的眼神都不像是李冰冰的眼神了,就像戏里面的眼神,希望那个眼神可以永远那样看着我。”据悉,影片将于本月11日在成都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