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雯丽谈夫妻感情 不介意在《立春》中增肥半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9:06  新浪娱乐
蒋雯丽谈夫妻感情不介意在《立春》中增肥半裸

蒋雯丽现身成都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美是来自内心的,美加净倡导的真情和真美理念我一直都非常赞同,我一直都是以真情真美来要求和激励自己的。”1月9日,著名影视明星蒋雯丽(蒋雯丽吧)现身成都出席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谈到自己与丈夫顾长卫(顾长卫吧)的感情时蒋雯丽动情地表示,“夫妻之间千万不能有隔夜仇,如果经常冷战的话再好的感情也会变坏。”

  身着一袭黑色裙装,面带浅笑的蒋雯丽刚刚出场,便开始谋杀不少摄影记者的胶卷。谈到什么才是真美女性时,长期以来一直给人以温柔善良和贤妻良母形象的蒋雯丽坦诚地说道,“美是来自内心的,我一直认为外表的美只是暂时的,内心的美丽才会长久。我一直以善良自信和真诚来要求自己,我希望能做一个有魅力的人。”蒋雯丽同时感概地告诉记者,今天听了成都官员的介绍后才知道原来仅成都就有十万留守儿童,“我也是有孩子的母亲,我真心希望全社会都来共同关心留守儿童,在外务工的父母们也应该多抽点时间回来看看孩子!”

  蒋雯丽透露说,自己最近一直在忙新片《立春》(立春吧)的宣传。据悉,在这部由老公顾长卫导演的影片中,蒋雯丽不顾形象毅然增肥十五公斤扮演了片中女主角,甚至还不惜背部半裸出镜。是否因为是丈夫才刻意作出牺牲呢?蒋雯丽摇头否认,“我不觉得这是种牺牲。因为这部电影是有关梦想的,大家会从女主角身上看到梦想与生活的影子。”

  蒋雯丽告诉记者,自己在拍摄裸镜时现场进行过清场,不料一位男演员却误打误撞推门直入,当即引发了不小的尴尬,“当时我立即主动和他打了个招呼,这才化解了尴尬”,蒋雯丽笑言说,“今年2月4日左右新片就会和观众见面了。在这部片子中我会以和以前完全不同,而且应该是耳目一新的形象展现给观众,希望大家到时候能够关注。”

  说到和丈夫顾长卫感情时蒋雯丽自豪地表示,尽管演艺圈逢场作戏的事情很多,尤其导演身后总是不乏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但自己夫妇之间却始终保持深厚的情谊。“有一次顾长卫曾很真挚地对我说,他也许会欣赏有些漂亮的女孩,但这份欣赏肯定不及对我爱的万分之一”,蒋雯丽表示,就凭这句话,自己就对丈夫百分百地放心。“生活总有矛盾和磨擦,但能够多忍就尽量多忍让一点。另外夫妻之间千万不能有隔夜仇,如果经常冷战那再好的感情也会变坏。”

  当天,蒋雯丽还和美加净爱心大使一起为成都市教育和卫生医疗系统工作的女性赠送了价值五十万元的卫生产品及现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