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年到头》震撼登场 北大五才子携手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20:12  新浪娱乐

  贺岁电影《一年到头》(一年到头吧)将于 2008年 1月18 日在国内全面上映。值得注意的是影片主创团队中五位关键人物均是北大学子。他们是出品人沈忠民、总策划史东明和陆运刚、策划彭鸣宇以及制片人兼编剧谢晓(谢晓吧)东,这五位北大学子其中四位都是来自 81级,其中史东明和彭鸣宇先生就职于中影集团,其它几人毕业后也都在各自的职业道路上取得了显赫的成绩,而恰恰是贺岁电影《一年到头》又把这几位北大才子凝聚在一起。

  据悉,一部电影由五位北大才子共同参与这在国产电影史上尚属首次。正是由于他们的协同努力,为观众带来了一部值得期待的贺岁电影《一年到头》。

  据《一年到头》的制片人兼编剧谢晓东先生介绍,《一年到头》是目前唯一一部反映"疯狂春运"的电影。是中国有史以来第一部以春运作为题材的电影,直击当下中国社会焦点问题:买票难、升学难、讨薪难、装修问题、医疗事故……足以引起 13亿中国人的情感共鸣!

  就在在上个月底北京举办的全国百家影院和院线经理贺岁片交流大会上, 2008年贺岁喜剧《一年到头》首先为全国电影战线的业内人士做了一场内部放映 ,引起了在座几乎所有电影界同仁的震惊 ,很多院线经理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实在太出乎他们意外 ,绝对是年度黑马 ,并表示有望成为"年度最具口碑效应的电影" ,成为今年中国国产电影的一个新的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