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顾长卫回应《立春》涉黄质疑 拍胸脯保证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顾长卫回应了电影《立春》“涉黄”的质疑,并拍着胸脯表示:片中内容非常健康,宣传焦点也不会放在裸露戏上。

  近日,某媒体以《立春》为例,指出“《立春》把宣传焦点放在蒋雯丽的裸露戏上,并推出以蒋雯丽背部全裸的海报,在低俗的风气影响下都曾试图选择涉黄来吸引眼球,提升知名度。”

  对此,顾长卫回应,《立春》海报中的场景是女主角王彩玲给男主角黄四宝做人体模特的一场戏,这是蒋雯丽背部全裸,片中李光洁也有一场裸戏,但两者都是美术人体模特。“我们选择这款海报,无非是想借调色板的鲜艳与朦胧人体的反差,表达一些类似梦想与现实的关系,根本没往什么黄色上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