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周渝民恶搞抢导演风头 杜琪峰成陪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4:12  北京晨报
李冰冰周渝民恶搞抢导演风头杜琪峰成陪衬(图)
现场搞笑对答,抢了导演杜琪峰(右)的风头。

  《蝴蝶飞》(蝴蝶飞吧)首映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1月8日晚,李冰冰(李冰冰周渝民恶搞抢导演风头杜琪峰成陪衬(图) 听歌 blog 李冰冰吧)和“仔仔”周渝民(李冰冰周渝民恶搞抢导演风头杜琪峰成陪衬(图) 听歌 周渝民吧)主演的《蝴蝶飞》在北京新世纪(新世纪吧)影城首映。为破不和传闻,两人现场大秀亲密,让导演杜琪峰(杜琪峰吧)成了陪衬。

  《蝴蝶飞》拍摄期间,香港媒体拍到两人在片场互不理睬的照片,传出不和传闻。在《蝴蝶飞》的首映式上,李冰冰和周渝民并肩亮相,互开玩笑。周渝民称呼李冰冰“冰姐”,李冰冰则称周渝民为“小哥”,周渝民现场还“不小心”说漏嘴,说李冰冰“很三八”。不过李冰冰毫不介意,只是嗔怪地白了他一眼而已。被媒体问起不和传闻,周渝民回答说:“我们在演戏嘛。电影中本来就有两个主角冷战,互相谁也不理谁的情节,他们拍到了就说成我们片场关系不和。我觉得这种传闻很无聊。”

  在谈及拍摄此片的感受时,两人也以互相夸赞的话居多,表示如果不是和对方合作,可能片子的质量就会大打折扣。仔仔不改冷幽默的本色,说了一大套“能和李冰冰合作,我何德何能……”之类的话,冰冰立刻反问:“你是不是背了稿子?”他回答:“背的还蛮熟的。”

  仔仔称他喜欢在拍戏的时候凝视对手的眼睛。在拍这部戏的时候,他能从冰冰的眼睛里看到属于女主角佳佳的东西。而李冰冰就称仔仔其实在片场并没有这么活泼幽默,“冷漠得多”,原因是他基本都在用功准备下一步要拍的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