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苹果》被禁 正版光碟下架盗版走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9:26  新民网
电影《苹果》被禁正版光碟下架盗版走俏(图)

《苹果》DVD封面

  【新民网·娱乐报道】1月9日,新民网获悉,为配合广电总局禁映《苹果》(苹果吧)的规定,该影片的光碟现已在上海各大书店音像店下架。与此同时,《苹果》的盗版光碟依然走俏上海街头。

  日前,新民网记者在上海南京西路附近看到,仍有不少贩卖盗版光碟的小摊上赫然摆着《苹果》的光碟。在地铁站出口,一名以手推车兜售盗版光碟的小贩看见新民网记者,主动上前大力推荐足本的《苹果》光碟,称:“禁令发出后,本来销售就不错的《苹果》现在更加火爆了。”

  1月3日,广电总局下发《处理影片<苹果>违规问题的情况通报》。通报称,《苹果》的主要违规问题有,违规制作色情内容的片段,擅自将未经审查通过的含有色情内容的影片在互联网上传播及制作成音像制品;将未经审查通过的电影版本,送第57届柏林电影节(第57届柏林电影节吧)参赛;在影片发行放映中进行不健康、不正当的广告宣传。

  下发通报第二天,各大影院皆取消了《苹果》的排片场次。各大书店音像店也纷纷将《苹果》正版光碟下架。上海博库书城企划部经理朱兵告诉新民网,虽然《苹果》的销量很可观,但为了配合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还是决定主动将光碟下架。不过,亟待解决的是,如今更加火爆的盗版光碟将如何禁止?(新民网 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