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青松曝《苹果》制片人方励要拍主旋律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9:35  新民网
程青松曝《苹果》制片人方励要拍主旋律电视剧

程青松博客曝方励将拍主旋律电视剧 新民网截图

  【新民网·娱乐报道】1月9日,新民网从娱乐策划人、编剧程青松(程青松曝《苹果》制片人方励要拍主旋律电视剧 blog)的博客上了解到,《苹果》(苹果吧)制片人方励将拍主旋律电视剧。当日,新民网致电程青松,但程青松向新民网表示方励只是跟朋友这样说,并没有真的要去拍。

  程青松在1月5日一篇名为《<苹果>制片人方励准备洗心革面拍摄主旋律电视剧》的博文中称,因广电总局对方励的处理为两年内不得从事相关电影业务,大家都挺担心方励会因此受到严重的挫伤。“结果,大家的担心多余了。昨天方励给朋友们发短信,表示他虽然这两年不能拍电影了。他准备拍主旋律电视剧。那好像是没有被禁止的。”

  9日上午,新民网致电程青松,程青松向新民网表示,方励只是跟大家这么一说,目前还没有真的去拍主旋律。“因为不能拍电影了,只能拍电视剧了啊!”程青松说。

  日前,有消息称方励已向广电总局递交了申诉报告。申诉包括:广电总局处罚我们第一条和第三条都与我无关。“通报”中称在影片发行放映中进行不健康、不正当的广告宣传,违反了《条例》第三条和《广告法》的相关规定,而方励认为自己只是《苹果》的制作方,而非《苹果》的发行方,为此吊销《苹果》的公映许可证,难以接受。

  对此,程青松认为,方励肯定不愿意2年不能拍电影。不过,此番方励向朋友们表示将拍主旋律电视剧,引用程青松的话说:“方励真是一个对中国影视行业痴心不改的好同志。”(新民网 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