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年度电影新星奖公布提名 汤唯杀入五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03  沈阳晚报

  1月7日,“2007年英国年度电影新星奖”公布提名名单,希安·拉博夫、西耶纳·米勒、山姆·雷利、艾伦·佩吉和汤唯(英国年度电影新星奖公布提名汤唯杀入五强席 汤唯吧)杀入五强,他们接受来自英国公众的票选,角逐本年度最佳银幕新星。

  该奖项的参选条件之一是:所有获得候选资格的新人演员,都必须有作品入围当年的英国学院奖。从这个角度看,凭《朱诺》(朱诺吧)《色·戒》(色·戒吧)刚刚得到英国学院奖大量候选资格的艾伦·佩吉和汤唯,胜算较大。汤唯首支广告昨日在某论坛上曝光。这支广告的故事背景借鉴了《色·戒》的意境。据说,汤唯这首支广告的代言费高达7位数,基本达到范冰冰(英国年度电影新星奖公布提名汤唯杀入五强席 听歌 blog 范冰冰吧)赵薇(听歌 赵薇吧)等国内一线女星的代言价格。(丽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