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票房英国失利 汤唯入围冒起之星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46  新浪娱乐
《色戒》票房英国失利汤唯入围冒起之星奖(图)

汤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英国奥斯卡(奥斯卡吧)的英国影视艺术文化学院颁奖礼(BAFTA),将于下月十日举行,而前天大会率先公布本届角逐冒起之星奖的提名名单,当中《色,戒》(色,戒吧)汤唯(《色戒》票房英国失利汤唯入围冒起之星奖(图) 汤唯吧)有份入围争奖!

  除汤唯外,去年在影坛有出色表现的新星希安-拉博夫、西耶娜-米勒、Ellen Page及Sam Riley获提名。上届冒起之星奖得主伊娃-格林公布名单时,亦赞赏五位提名者在电影中表现出众。虽然汤唯凭《色,戒》有份角逐冒起之星奖,但影片在英国的票房却失利,首映只能排第十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