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到上海 周渝民想做杜氏御用男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02  新民网
《蝴蝶飞》到上海周渝民想做杜氏御用男角(图)

李冰冰和周渝民到沪宣传《蝴蝶飞》

《蝴蝶飞》到上海周渝民想做杜氏御用男角(图)

李冰冰和周渝民眉目传情 摄影 新民网 薛骁翔

《蝴蝶飞》到上海周渝民想做杜氏御用男角(图)

周渝民须根不净表现Man的一面 摄影 新民网 薛骁翔

《蝴蝶飞》到上海周渝民想做杜氏御用男角(图)

李冰冰 摄影 新民网 薛骁翔

  【新民网·娱乐报道】1月9日,新民网参加杜琪峰(杜琪峰吧)新片《蝴蝶飞》(蝴蝶飞吧)在上海的发布会。导演杜琪峰缺席,只有主演李冰冰(《蝴蝶飞》到上海周渝民想做杜氏御用男角(图) 听歌 blog 李冰冰吧)周渝民(《蝴蝶飞》到上海周渝民想做杜氏御用男角(图) 听歌 周渝民吧)到沪,二人在发布会上对最受关注的床戏避而不谈。李冰冰穿上特别的“蝴蝶装”为影片造势,而第一次演电影的周渝民,自信会成为杜琪峰电影的御用男演员,并称自己最想演人格分裂的角色。

  周渝民自信成为杜氏御用男演员

  据新民网了解,杜琪峰为这部转型力作《蝴蝶飞》筹备了5年,可是男演员却选择了从未有电影经验的周渝民。当问及是否会成为杜琪峰的御用男演员时,周渝民相当自信:“我觉得有可能。我在这部影片中的角色并不是很Man的一个人,但是有时我也会故意表现的很Man,就是希望导演能看到我Man的一面。我也希望有机会在他的电影里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我也会好好表现的。”

  此外,被问及最想演什么角色时,周渝民很兴奋地说想演人格分裂的角色,因为自己很贪心,想一部戏里演很多人,而这么多人结合在一起就是一个人格分裂的人。

  李冰冰做鬼脸避谈床戏

  李冰冰与周渝民的床戏是本片的噱头之一。不过在发布会上,两人却并没有谈到床戏。

  有记者问起两人拍戏中最难的部分是什么,正当在场记者期待两人谈床戏时,两人对望了一下,接着李冰冰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答非所问地说,自己能参加这部戏很幸运,感觉拍这部戏从头到尾都是很艰难的。而周渝民更加“不靠谱”,答道最难的是不知如何找一句话与导演聊天,他说自己的广东话不好,杜琪峰的普通话不好,因此两人交流起来很困难。

  为杜琪峰打抱不平

  杜琪峰的坏脾气在圈内已是众人皆知。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及周李二人是否被杜琪峰骂过时,两人连忙帮导演澄清。李冰冰认为这都是被外界误传了,她说杜琪峰是个很好讲话的人,从不会给演员脸色看。对此,周渝民也赞同,称虽然看过杜琪峰发脾气,但都是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而不是对演员,周渝民表示,导演会照顾到演员的情绪,所以不会对演员发火。(新民网 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