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跃进》看片会 高军表演得到最多笑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30  新浪娱乐
《刘跃进》看片会高军表演得到最多笑声(图)

拥有老谋深算眼神的高军

  新浪娱乐讯 昨天(1月9日),《我叫刘跃进》(blog 我叫刘跃进吧)在中影集团放映厅举办了小规模的看片会,到场的除了少数几家媒体外,还有片中的几位主创人员,包括导演马俪文(《刘跃进》看片会高军表演得到最多笑声(图) blog 马俪文吧)、编剧刘震云(blog 刘震云吧)、主演李易祥(李易祥吧)、刘谨和在片中客串了多场戏的新影联老总高军(blog)。记者发现,会场中爆发的多次笑声,都献给了有高军出场的镜头。

  其实在高军还未出场时,会场上就已经笑声不断。虽然高军第一次出场时在念着极为严肃的台词,但对这位新影联的老总极其熟悉的媒体朋友还是都笑了起来,而且每次到他的戏份,观众中都会传来笑声。也许是对高总太过熟悉,记者门有些无法适应其身份的转换。虽然高总在看片会后表示,导演之所以选中他是看中他老谋深算的眼神,他也确实将这种老辣演得极为传神,但熟悉他的记者还是忍不住发笑,就像大家看葛优(葛优吧)演正剧也会发笑一样。不过,普通观众在观看高总塑造的这个角色时,应该不会受到其它因素的影响。

  《我叫刘跃进》讲述了一个厨子刘跃进丢了一个包,包里装着他全部财产,刘跃进在找包时,又捡到一个包。这个包里装有一只U盘,牵涉到另一生活圈的几条人命。刘跃进是一只特‘阿Q’的羊,无意间闯进狼群,因为这只羊的到来,几头狼丢了性命。高总饰演的就是其中的一头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