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不耍大牌 《黄石的孩子》剧组员工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2:47  新浪娱乐
周润发不耍大牌《黄石的孩子》剧组员工称赞

周润发

周润发不耍大牌《黄石的孩子》剧组员工称赞

周润发

  新浪娱乐讯 身为华语影坛最重量级的演员,周润发(周润发不耍大牌《黄石的孩子》剧组员工称赞 听歌 周润发吧)有什么理由可以不大牌?发哥进驻《黄石的孩子》(blog 黄石的孩子吧)剧组伊始,工作作人员们就已经做好完全准备,拍好电影,也要应对好大牌的发哥。

  周润发的确很有大牌风范——他刚刚抵达剧组那天,剧组全体成员放下手头工作,夹道欢迎发哥驾到,发哥也不顾疲劳,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很客气地说着“辛苦了” 、“你好” 。

  按照大牌该有的饮食起居标准,剧组为周润发安排了横店度假村最豪华的套间,出入都走特殊通道。为了让他吃得满意,剧组特派一名厨师入住,二十四小时贴身照顾他的胃口。所以周润发既不跟外国工作人员吃西餐,也不跟中方工作人员吃中餐,每天颇有些神秘地让厨师根据自带食材炮制出外人难得一见的菜肴。而不少食材很多都是从北京的友谊商店专程购得,其他新鲜蔬菜也都是每天从附近集市及时采购而来。剧组甚至专门包下一间别墅用作厨房。除此之外,发哥的生活起居也都按最高标准对待。大牌,发哥当之无愧。

  然而发哥的大牌也仅限于此。剧组工作人员不久后就发现,周润发待人接物亲切温和,一点架子都没有。发哥下榻饭店的工作人员可以随便跟他合影,剧组工作人员会收到发哥的小礼物。每天早上都要晨练的发哥总是会遇到半路偷袭的影迷要求签名合影,虽然晨练屡屡被打断,但发哥从来都是满脸笑意地满足影迷们的要求。在片场里,发哥总是按时出现,早早在化妆间准备妥当。拍摄时,他甚至还会帮着工作人员推拉电影里的道具板车——这种板车外国演员拉起来总没有中国人顺手,发哥干脆现场指导。而有时导演跟现场中国群众演员沟通不良,发哥也自愿充当纽带,把导演的意图传达给群众演员,并替导演做起了现场指挥——周润发出马,谁敢不听话?拍夜戏时,他还会派人从当地最好的饭店买来夜宵请剧组享用。对自己的食物很挑剔,但这时的发哥也会跟剧组一起享用美食。

  横跨中国南方北方拍戏,周润发忙里偷闲时还会到处云游,虽然只是短程旅行,却也游得津津有味。多到之处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发哥也饶有兴致地“邀请”大家去横店找他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