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绝口不提大S 拍电影从不问异性朋友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3:41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杜琪峰(杜琪峰吧)转型文艺片的新作《蝴蝶飞》(蝴蝶飞吧)即将上映,影片男女主角周渝民(周渝民绝口不提大S拍电影从不问异性朋友意见 听歌 周渝民吧)李冰冰(周渝民绝口不提大S拍电影从不问异性朋友意见 听歌 blog 李冰冰吧)昨天到上海出席宣传活动,第一次登上大银幕的“仔仔(听歌 仔仔吧)”成为关注的焦点。发布会上周渝民始终大耍活宝讲冷笑话,不过不管记者们怎么旁敲侧击,他从头至尾就是不肯说出“大S(大S吧)”的名字,在被直接问到第一次拍这样的灵异片是否向大S讨教时,他也绕着弯子说:“我拍戏从来不会向异性朋友询问意见”,只有当记者借片中的爱情故事请周渝民谈自己感情生活时,周渝民才爽快回应:“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说表演:我拍戏不问女性的意见

  因为《蝴蝶飞》是周渝民首次演电影,昨天有记者提问他“有没有想过凭《蝴蝶飞》拿最佳新人奖”,一直冷幽默不断的仔仔再次冷面搞笑反问记者:“《蝴蝶飞》是我第一部电影啊,我当然是想凭《蝴蝶飞》拿新人奖啊”。因为自己笑话有些过冷,气氛一度有些尴尬,周渝民只好自己解围说:“不管做什么,新人奖都只能拿一次,我当然对这个奖有很大期望,不过我对自己的表演一直都很有信心”。针对之前杜琪峰不满他的表演,在片场频频发怒的传闻,周渝民昨天也澄清说:杜导自始至终都没有对任何演员发过脾气,“他很保护演员,只看到过他对工作人员比较严厉,也是为了保证演员的状态”。谈到将来的工作安排,周渝民称自己和杜琪峰接下来还有更多的电影计划,而自己接下来最想扮演的是人格分裂的人。

  大S出演过《倩女幽魂》(倩女幽魂吧)等不少鬼片,于是记者问到他拍片前是否有向大S请教,周渝民则回应说:“我没有跟她说过工作的事情,也没有跟她太多谈过这部电影”,周渝民回答时一直没有提过大S的名字,称自己拍电影从来不会向异性朋友询问意见,更多愿意向圈内的年龄更大的导演或者演员请教,“她们女生一讲到鬼啊,就只会想到飘在空中之类的……”

  谈感情: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蝴蝶飞》讲述的是一对恋人因为争执发生车祸导致天人永隔,周渝民昨天表示,在他看来,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多给失去的爱一次机会的故事。在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影片中的爱情观时,周渝民说:“我出道进入社会已经第8年了,可能比起很多人都要成熟一些,现在不少年轻人恋爱谈得很突然,结束得也很仓促,有时候会很幼稚”,对于自己的感情现状的追问,周渝民难得爽快地回应说:“我觉得还不错啊,还蛮享受现在的生活的。”

  昨天发布会上一直谈笑风生的周渝民称自己拍戏和参加新闻发布会是两个状态,“我拍戏的时候话很少,参加宣传就希望能让大家都开心,有更好的互动”,周渝民称自己在家庭生活中其实是个很闷的人,就是人们说的那种喜欢呆在家里的“宅男”,被问到“宅男”的定义,周渝民说:“‘宅男’就是喜欢呆在家里、不太会出门、不做流汗的运动”。这种生活方式似乎与大S热衷姐妹聚会形成对比,周渝民解释说:“男生和女生可能永远有区别,我喜欢车子,我就想不通女人为什么不懂得欣赏车子,女人只知道不停地讨论鞋子和包,我会去了解她们的想法,不过不会因为对方放弃我的选择”。特约记者 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