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梦电影》第四季开机 引领艺术潮流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53  新浪娱乐
《爱梦电影》第四季开机引领艺术潮流新概念

《爱梦电影》第四季剧照

《爱梦电影》第四季开机引领艺术潮流新概念

《爱梦电影》拍摄场景

《爱梦电影》第四季开机引领艺术潮流新概念

《爱梦电影》演员对戏

《爱梦电影》第四季开机引领艺术潮流新概念

《爱梦电影》精彩非凡

  2008年,1月,北京。《爱梦电影》第四季。拍摄现场:LOFT。

  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户内无障碍,私密程度进一步降低。LOFT逐渐成为时尚的居住与工作方式,在全球广为流传。

  《爱梦电影》第四季,传递给我们潮流艺术的味道。舞台美术,LOFT方式的引入,完全颠覆传统摄影棚概念。在这个硕大无碍的空间里,演员仿佛就在生活中间,自由、轻松并且随性。

  他们的命运和LOFT交织在一起,演奏理想与现实的变奏曲。

  《爱梦电影》第四季:青春励志给你好看

  本季讲述的是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电影,聚到了一起。他们中有导演、有编剧、有演员,也有摄影师,还有曾经开过电影公司的电影人以及与电影相关的媒体人。

  这群喜爱电影的LOFT人,闲暇时间就在LOFT的小空地里,一起讨论电影,共同酝酿,群策群力,着力打造一部真正属于他们自己,反映他们真实情感和思想的伟大作品。

  在找寻素材进行创作的同时,他们关注社会,把电影的视角伸向了各行各业。

  在第四季故事的最后,他们帮助原本一心追星的丁小仙找到了自己的正确位置和价值,使一开始为死对头的冼逸夫和黄瑾最终走到了一起。他们共同创作的新电影历经重重波折和磨难,终成正果。这一群性格迥异但却充满理想的人,各自在这个共同目标的奋斗中,实现了自己的美丽梦想和人生价值。

  《爱梦电影》第四季,用电视剧的手法讲述电影人工作的曲折经历,充满青春向上的励志气息。

  《爱梦电影》第四季:演员百态妙趣横生

  马苏:小学老师变身“人来疯”,扮丑博出位

  刚刚结束20集家庭伦理剧《道德底线》拍摄的年轻漂亮女演员马苏此次在《爱梦电影》第四季却要出演跟她成长经历颇为相似的角色――“人来疯”万人迷詹未未。剧中年轻美丽的女演员詹未未坚持出名要趁早的信念,不惜以扮丑博出位。这和马苏瓜子脸、柳叶眉、月牙眼、樱桃小嘴、高鼻梁,古典而精致的美女形象相去甚远。内心对LOFT里男导演胡青洋的爱慕又常常使詹未未做出傻事,马苏此次大变身,也算做是不小的牺牲。

  陈浩民:和电影谈恋爱的疯狂男孩

  乖乖男生陈浩民一向以阳光健康的青春形象示人。你很难把偏执、狂热这样的词语和他联系起来。剧中饰演的导演兼编剧胡青洋却是个思想飞扬,追求偏执,爱说怪话,能一针见血,但总是走一种理想极端化道路的疯狂电影男孩。他总是把叔本华的“艺术是痛苦人生开出的花朵”挂在嘴边,他认为要表达他内心深刻的思想和旺盛的激情,唯有电影是最好的方式。不懂爱情,不懂女孩的心,只和电影谈恋爱。内心与外表反差如此巨大的角色,笑起来就露出一口白牙的陈浩民,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呢?

  陈创和王伟:哼哼哈哈的喜剧搭档

  《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里的胖王伟,化身成为LOFT的二房东冼逸夫,第四季里的冼逸夫几乎成了LOFT里一个“温柔贤惠”的大奶妈。而从《美人草》、《东北抗联》走出来的瘦陈创,则变成有些自恋、有些才情又有些找不着方向的摄影师甄伟建。由于冼逸夫的一次无心帮忙,甄伟健获得了入戏的机会,这让他对冼逸夫充满了感激,两人成了一对好朋友,但又由于艺术见解的不同,两人常常争执,不可开交。一胖一瘦的哼哈搭档,天生的喜剧组合,必定让观众再次捧腹。

  另外,《爱梦电影》第四季里还有刘宝文、赵文琪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分别饰演“男人婆大女人”黄瑾以及“狂热追星族”丁小仙等戏分十足的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爱梦电影》第四季,开机就有精彩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