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群书警匪片《四大名捕》筹拍 新片定位商业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6: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京审判》(东京审判吧)《千钧一发》(千钧一发吧)之后,高群书(blog)打算拍一部名为《四大名捕》(四大名捕吧)的警匪动作电影。

  虽然《千钧一发》有警有匪,但高群书并不认为这是一部警匪片,他认为《千钧一发》是他为平民立传系列中的一部,《千钧一发》重点在讲述平民的生活,重点在讲述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

  而电影《四大名捕》将回到拍电视剧的高群书,在拍电影之前,高群书就以擅长拍警匪题材的电视剧而出名,其中最有影响的就是《征服》。

  《四大名捕》的编剧也是此前《征服》的编剧陈育新,此次两人联手就是准备将电视剧《征服》的成功复制到电影《四大名捕》上去。

  高群书坦言,《四大名捕》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商业片,“首先追求的就是好看,而且要比香港的警匪片要好看。”香港向来是以警匪片出名,但高群书表示,那只是因为内地还没有人拍出好看的警匪片而已。“香港的警察和匪徒与内地的警察和匪徒太不一样了,香港的导演没有在内地的生活经验,他们拍不出大陆的警匪片的感觉。”高群书信心满满的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