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澄清片场责骂传闻 称杜琪峰刀子嘴豆腐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6:42  现代快报

  从《PTU》《枪火》(枪火吧)《放·逐》(放·逐吧)杜琪峰(杜琪峰吧)电影一向都“很男人”。不过现在,他竟玩起柔情来。昨天下午,爱情电影《蝴蝶飞》(蝴蝶飞吧)在上海举行发布会。虽然导演杜琪峰仍旧是习惯性缺席,但男女主角周渝民(李冰冰澄清片场责骂传闻称杜琪峰刀子嘴豆腐心 听歌 周渝民吧)李冰冰(李冰冰澄清片场责骂传闻称杜琪峰刀子嘴豆腐心 听歌 blog 李冰冰吧)却爆料:导演这次不仅电影风格大变,甚至连拍电影的方式也大变。据悉,这部电影将于明天上映。

  李冰冰称导演是刀子嘴豆腐心

  圈内传说,杜琪峰喜欢骂人。而《蝴蝶飞》拍摄期间,也有媒体报道,李冰冰片场表现不佳,被杜琪峰痛骂。不过,昨天李冰冰却说:“我一定要澄清一下,杜导在片场确实发过脾气,但都是因为太疼爱演员,他对延误或干扰拍摄的人总是毫不客气的。李冰冰总结:“杜导那是豆子嘴豆腐心。”

  周渝民则直言刚与杜琪峰合作时“诚惶诚恐”,很担心被杜大导演教训。周渝民回忆,一次,工作人员运输器材耽误了时间,杜琪峰当即大骂,责怪他影响了演员情绪。周渝民说,当时自己心里十分幸福,“这说明他关心我们。”

  仔仔调皮应对感情问题

  在电影《蝴蝶飞》中,女主角恩佳(李冰冰饰)因遭遇一场车祸,痛失男友(周渝民饰)。几年后,恩佳发现不良少年(黄又南扮演)身上有前男友的影子,于是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故事就此发生。不过,两位主角拒绝把影片跟《人鬼情未了》作比较。周渝民在片中不仅要睡棺材,还要裸露上身扮死尸,牺牲尤其大。因此他力挺《蝴蝶飞》是中国版《人鬼情未了》,绝对感人。

  之前,曾有传李冰冰故意亲近仔仔。也许是不想惹大S吃醋,新闻发布会现场,仔仔一直与李冰冰保持距离。记者们都想打听一下仔仔跟大S的恋情进展,但又不好意思开口,于是绕着电影中他所遭遇的感情纠葛问个不停。仔仔回答完问题之后,火速把话筒扔给李冰冰。在大家的抗议声中,才把话筒拿了回来。仔仔调皮地一笑:“哈,我还以为你们都忘记了呢。”仔仔坦言他现在渴望享受平静的生活。“从前,我也疯狂过,但现在才知道平静的生活才是最大的福气,私底下,我过的就是‘宅男’的生活,很单调,很无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