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大片轮流轰炸电影市场 新人唐嫣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6:47  新浪娱乐
贺岁大片轮流轰炸电影市场新人唐嫣表现抢眼

《棒子老虎鸡》唐嫣单人海报

贺岁大片轮流轰炸电影市场新人唐嫣表现抢眼

唐嫣与曾志伟的忘年恋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几部贺岁大片轮流轰炸内地电影市场,使大家过足了瘾。几部战争与悲伤的电影过去,许多观众都是消沉的走出电影院,对于贺岁电影大家还是表示最好以轻松愉快为主。因此几部小投资喜剧影片都得到良好的口碑,这其中以橙天娱乐(橙天娱乐吧)《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最为突出。男人戏为主的这些电影,几大女主角都叫人过目不忘,《棒子老虎鸡》中糖糖扮演者唐嫣(贺岁大片轮流轰炸电影市场新人唐嫣表现抢眼 blog 唐嫣吧)最为抢眼。

  唐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张艺谋(张艺谋吧)王晶(贺岁大片轮流轰炸电影市场新人唐嫣表现抢眼 王晶吧)、杨亚洲等多位名导有过合作,对于这小妮子来讲不得不说是幸运的。“幸运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唐嫣也曾多次与记者这样说到。今年的这部《棒子老虎鸡》她所饰演糖糖,把一个典型的80后女生诠释的入木三分,观众都得到共鸣,但是唐嫣在现实生活中并不与角色相同。她还是一个很保守传统的80后,不象片中糖糖那样物质爱情都放不开。

  获悉该片已经票房过千万,势头依旧良好。唐嫣的出演得到观众的认可,也获得越来越多影迷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