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7号》预告出炉 周星驰和特效总监快疯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1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周星驰(《长江7号》预告出炉周星驰和特效总监快疯掉 周星驰吧)沉寂三年之后的又一大手笔长江七号(《长江7号》预告出炉周星驰和特效总监快疯掉)(长江七号吧),将于31日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今日,周星驰重磅出击,大手笔推出海报和四款预告片。

  最新的预告片中,周星驰与徐娇“父子”以及外星狗“长江七号”依然是主角,其他几位演员也首次被剪辑在其中。把儿子像小玩具一样关进柜子里的周星驰,与同学发生争执时展现出超能力的小徐娇,可爱地打着喷嚏的“长江七号”,腾空而起的外星来客,如同玩特技一般的工地劳动过程……纷繁的场景、宏大的场面,无一不透露着《长江七号》的大制作。

  《长江七号》是周星驰耗费三年时光打造出来的最新力作,除了惯有的喜剧成分,这部喜剧科幻大片也有非常精彩且专业的科幻成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长江七号》可以看作是一部国内真正意义上的科幻大片。影片中运用了许多高科技的手段,如后期特效与真人的配合,周星驰表示,“它的逼真程度必须跟整个画面所有的人物配合完美,像真的一样。最后花了很长时间,不止特效总监快疯了,我自己也快疯掉了,最后还是把这个东西做出来,我想,这对于亚洲的电脑特效来说是一次很重要的尝试。”

  在最新出炉的预告片中,周星驰拿着刚刚捡回家的“长江七号”,不住地用双手“蹂躏”,一边不停地“唠叨”,“哇,这么高科技的玩具,我还真没见过,弹力这么强!”,精彩的表演令人爆笑。《长江七号》不仅发挥了特有的周氏无厘头,还把《猫狗大战(猫狗大战吧)》、《碟中谍》等国际大片恶搞了一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