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明上映 仔仔李冰冰擦出爱的火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35  新华网
《蝴蝶飞》明上映仔仔李冰冰擦出爱的火花(图)

李冰冰周渝民结缘《蝴蝶飞》

  爱一个人能爱多久?每一个爱着的人心里都会问出的问题。擅长拍摄暴力、枪战、黑帮影片的香港导演杜琪峰(杜琪峰吧)也想为我们试着解开这个谜题。11日,由创作过经典爱情影片甜蜜蜜(《蝴蝶飞》明上映仔仔李冰冰擦出爱的火花(图))(甜蜜蜜吧)的香港金牌编剧岸西担任剧本创作,杜琪峰执导、台湾超级偶像周渝民(《蝴蝶飞》明上映仔仔李冰冰擦出爱的火花(图) 听歌 周渝民吧)与内地当红女星李冰冰(《蝴蝶飞》明上映仔仔李冰冰擦出爱的火花(图) 听歌 blog 李冰冰吧)联袂主演,灵异色彩浓厚的爱情片《蝴蝶飞》(蝴蝶飞吧)将与大连的观众见面。

  与之前的男人群戏不同,对于拍惯了黑帮题材、男人戏的杜琪峰来说,这部展现一个女孩心灵成长史的影片是他首次尝试拍摄的纯粹“女人戏”。影片讲述了一对恋爱中的男女,男孩(周渝民饰)意外死亡后,女孩(李冰冰饰)不能忘情,直到遇见了男孩的灵魂。《蝴蝶飞》除了在拍摄手法上力图新的变化外,杜琪峰更加着重描写人物的内心世界,片中李冰冰饰演的神经质女律师亦能看到“鬼”,也是一个经常与另一个自己对话的精神分裂症患者,如果此次尝试成功,那将会成为杜琪峰个人电影史上电影风格的重要转折。

  与李冰冰的合作是杜琪峰第一次启用内地女演员做女主角,而作为台湾偶像团体F4(听歌 F4吧)成员而大热的周渝民初次投身大银幕,就接拍了大导演杜琪峰的首部文艺片《蝴蝶飞》,对于有机会与杜琪峰合作,周渝民表示非常荣幸。至于片中,周渝民和李冰冰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是否为我们解开了爱情疑问,还要我们到影院看了片子后才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