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爱你》剧本出色 导演大赞品冠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44  新浪娱乐
《注定爱你》剧本出色导演大赞品冠演技(图)

导演给品冠说戏

《注定爱你》剧本出色导演大赞品冠演技(图)

品冠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品冠(听歌 品冠吧)主演的电影《注定爱你》在重庆武隆顺利拍摄,这标帜着由奥映国际传媒、北京创一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大银幕电影《注定爱你》正式进入统拍阶段。

  电影《注定爱你》的取景地重庆市武陇县,因拥有天坑三桥、仙女洞等等优美的自然风光已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首次触电出演电影《注定爱你》的品冠,更是以重庆市武隆县旅游形象大使的身份,担纲电影第一男主角。

  电影宣告会上,奥映国际传媒成辛说,他每年要看不少电影簿本,但很少看到这样成熟动人的簿本,第一次读到就被深深感动。在电影商场不景气的情景下,投资拍摄《注定爱你》,剧本的获胜和出彩是最关键的由来。

  奥映国际传媒的资深影视编辑李强(李强吧)也体现,剧本写得纯正、出色,很卓越!整部《注定爱你》有一种时尚浪漫唯美和风光相融合的巧妙气派。

  而本片导演是旅日20年的高玉君,高导的大作具有叙事气派,畅达的剪接和现代的视角,体现电影将以情动人,以讲好故事为计划。她计算在国际电影节上代表在华内容体现:可以在艺术和技术上都具有国际水准。

  电影以浪漫时尚的气派陈述了一个动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品冠饰演的『那牟』一心想要走出乡村,在都市寻找自己的人生梦想,却在经历了一番情感与事业的波折后,毅然重返故乡,带头当村长,下决心发展家乡的旅游经济,并且重新找到了感情的归宿。

  虽然是第一次担纲出演大荧幕电影男主角,但是品冠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却深得剧组上下工作人员的强烈认可。特别是电影导演,留日资深女导演高玉君更是大赞品冠的表演大有巨星架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