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入围柏林 王小帅呼吁国产电影自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9:13  新浪娱乐
《左右》入围柏林王小帅呼吁国产电影自救(图)

王小帅

  在参加国产电影专映联盟启动仪式上,刚凭新作《左右》(blog 左右吧)首批入围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吧)的导演王小帅(王小帅吧)呼吁国产电影要互相扶持,展开自救。

  王小帅坦言:“我这电影(《左右》)特别需要这个厅。目前某些类型的国产电影确实需要扶持,全世界每个国家的文化产业都需要保护,特别是现在好莱坞电影盛行,自己的文化有自己特色的东西是应该受到保护的。今天我们来助阵,希望这是一个“自救”行为的开始,希望是中国电影“复兴”的开始。”王小帅同时表示,虽然《左右》争取不到联盟的第一部影片,但在柏林电影节参赛完后《左右》会于三月份进行全国公映,届时希望能在国产电影专映联盟上会有《左右》的安身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